【新人簽到】s20簡易測評 圖片
買的s20到了也有半個多月了,現(xiàn)在就簡易聊聊使用體驗和一些這段日子常用的一些設(shè)置。
今年的s20系列著實又是堆料到極致的水桶旗艦,該要的配置都有,雙揚,無線充,120hz,865,2k屏,不錯的z軸馬達這些日??筛兄呐渲靡粋€不少??v觀今年其他的旗艦不難發(fā)現(xiàn),上訴這些方面都會有所割舍。比如某某的屏幕素質(zhì),比如某某的閹割無線充,比如萬年的單揚旗艦,比如還沒趕上高刷的某某……不過還是有點小遺憾的,就是沒紅外。不過上述的堆料都能*于160多克的機身里,三星還是頂呀


再來說說外觀,猛男粉是真的好看,機子的手感是真的棒。6.2寸雖然被說成小屏旗艦,但是感覺正好,也不覺得小,只能說這三圍是真的手感最好的了。


在系統(tǒng)上,我覺得很棒的,可能是我用習(xí)慣了三星tabs6,三星系統(tǒng)是需要稍微一丟丟的學(xué)習(xí)成本。但是用習(xí)慣了真的不是其他手機隨隨便便能代替的了。首先小窗模式是真的比大多廠商做得好得多。已收到的消息直接以小窗接受,打開回復(fù)了就可以選擇關(guān)掉或者掛著,不影響剛剛正在使用的app(日常的聊天app適配都好)然后就是多窗口了,這個懂的人都知道了,反正我是好多年前就看見同學(xué)的手機再用了。這也是為啥買三星平板的原因了。
再接著就是手勢操作了,三星的手勢自由度是真的高。日常最常用的就是返回,截屏,簡單的導(dǎo)航控制欄,后臺管理,最近鍵以及鎖屏。使用實體按鍵的次數(shù)也相對減少,這就很人性化了,用了真的有點回不去。


當(dāng)然有不好體驗嗎,答案是肯定的。s20的發(fā)燙和續(xù)航是拉低體驗的兩個重要點。續(xù)航的話,我使用一般五六個小時,但是120hz是真的爽,沒辦法。通過了解其實發(fā)現(xiàn)今年的旗艦續(xù)航都會差一些,但三星的可以說在旗艦機的后梯隊。至于發(fā)燙嘛,其實還能接受,因為大多高刷手機都會發(fā)燙的,而且這家伙就160多克的機身說實話還要兼顧發(fā)燙問題就真的難了,當(dāng)然也希望今后可以做到吧。

好了就先說這些吧!說是測評,但更多的是使用半個多月的體驗吧,難免會有一些主觀的地方,大家見諒啦。不過我也確實是被一些體驗給征服的星粉啦,多多指教嘍。
今年的s20系列著實又是堆料到極致的水桶旗艦,該要的配置都有,雙揚,無線充,120hz,865,2k屏,不錯的z軸馬達這些日??筛兄呐渲靡粋€不少??v觀今年其他的旗艦不難發(fā)現(xiàn),上訴這些方面都會有所割舍。比如某某的屏幕素質(zhì),比如某某的閹割無線充,比如萬年的單揚旗艦,比如還沒趕上高刷的某某……不過還是有點小遺憾的,就是沒紅外。不過上述的堆料都能*于160多克的機身里,三星還是頂呀



再來說說外觀,猛男粉是真的好看,機子的手感是真的棒。6.2寸雖然被說成小屏旗艦,但是感覺正好,也不覺得小,只能說這三圍是真的手感最好的了。


在系統(tǒng)上,我覺得很棒的,可能是我用習(xí)慣了三星tabs6,三星系統(tǒng)是需要稍微一丟丟的學(xué)習(xí)成本。但是用習(xí)慣了真的不是其他手機隨隨便便能代替的了。首先小窗模式是真的比大多廠商做得好得多。已收到的消息直接以小窗接受,打開回復(fù)了就可以選擇關(guān)掉或者掛著,不影響剛剛正在使用的app(日常的聊天app適配都好)然后就是多窗口了,這個懂的人都知道了,反正我是好多年前就看見同學(xué)的手機再用了。這也是為啥買三星平板的原因了。

再接著就是手勢操作了,三星的手勢自由度是真的高。日常最常用的就是返回,截屏,簡單的導(dǎo)航控制欄,后臺管理,最近鍵以及鎖屏。使用實體按鍵的次數(shù)也相對減少,這就很人性化了,用了真的有點回不去。



當(dāng)然有不好體驗嗎,答案是肯定的。s20的發(fā)燙和續(xù)航是拉低體驗的兩個重要點。續(xù)航的話,我使用一般五六個小時,但是120hz是真的爽,沒辦法。通過了解其實發(fā)現(xiàn)今年的旗艦續(xù)航都會差一些,但三星的可以說在旗艦機的后梯隊。至于發(fā)燙嘛,其實還能接受,因為大多高刷手機都會發(fā)燙的,而且這家伙就160多克的機身說實話還要兼顧發(fā)燙問題就真的難了,當(dāng)然也希望今后可以做到吧。

好了就先說這些吧!說是測評,但更多的是使用半個多月的體驗吧,難免會有一些主觀的地方,大家見諒啦。不過我也確實是被一些體驗給征服的星粉啦,多多指教嘍。



